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玩转微软的Windows XP专题 > 正文

Windows 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6:50 天极yesky

  文/垂天翼

  

  如果你购买了新的多媒体设备如图像采集卡等,一般情况下当你把硬件按插到计算机上并重新启动后,系统会自动认出新硬件并安装适当的驱动程序。如果系统没有自动认出新硬件,你可以单击“控制面板”中的“系统”图标,在系统特性对话框中选择“硬件”选项卡(图4),单击“添加新硬件向导”按钮可以手工安装新硬件。手动安装多媒体硬件的步骤与一般硬件的安装过程相同。

Windows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2)

图 4

  二、Windows XP系统中多媒体属性的设

  在用户使用多媒体时,还需要根据自己机器的配置情况和使用习惯爱好对多媒体设备的属性进行设置,以便能够充分展现系统的多媒体功能并发挥系统的多媒体效果。系统允许用户根据多媒体设备的安装情况和具体要求来设置属性,如为事件指定声音、选择声音方案和音量、在任务栏上显示音量控制以及选择音频设备,等等。多媒体属性的设置主要包括4部分,它们分别是:声音、音频、语音和设备。其具体设置步骤为:

  1、系统声音的选择与设置

  系统声音的选择与设置就是为系统中的事件设置声音,当事件被激活时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设置自动发出声音提示用户。

  选择系统声音的操作步骤如下:

  (1)在“控制面板”窗口中双击“声音及音频设备”图标,打开“声音及音频设备”属性对话框(图5),它提供了检查配置系统声音环境的手段。这个对话框包含了音量、声音、音频、语声和硬件共5个选项卡。

WindowsXP操作系统多媒体设置全攻略(多图)(2)

图 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dows XP新闻 全部多媒体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