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感受炫彩:WMP10中文正式版火爆尝鲜(多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1:11 IT168.com

  文/NinJai

  

  四、CD直接抓成MP3

  以前微软公司总是担心MP3的版权问题,如今它终于痛下决心将MP3转录功能加入到了Media Player中,这就意味着大家以后不需要再用超级解霸等软件的CD抓轨功能了。Media Player将抓音轨称为“翻录”。

感受炫彩:WMP10中文正式版火爆尝鲜(多图)(4)

  翻录之前大家首先需要在Media Player的选项设置中对MP3的质量和输出参数进行一翻设置。包括输出目录、翻录格式(包括Windows Media和MP3,Windows Media还包括了无损翻录方式)、自动翻录,以及音频质量。当然你想获得更好的音质,那只有占用更多的硬盘空间了。

感受炫彩:WMP10中文正式版火爆尝鲜(多图)(4)

  五、歌词批量编辑

  我再试用了Media Player的歌词编辑功能后发现它居然支持简单的批量编辑了,首先在播放列表中选中多首歌曲,单击右键选择“高级标记编辑器”,接下来编辑这些音乐的Tags就行了。当然,Media Player自带的歌曲信息批量编辑功能实在不够强大,要想有更多的参数定义大家还得使用专门的批量标签编辑软件。

感受炫彩:WMP10中文正式版火爆尝鲜(多图)(4)

  新版依然继承了Media Player 9提供的动态歌词功能,在攻击标记编辑器中切换到“歌词”标签,选择“同步显示歌词”可以开始歌词的编辑,如果你用习惯了这个功能,你会觉得它其实别有一翻乐趣。

感受炫彩:WMP10中文正式版火爆尝鲜(多图)(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P3新闻 全部下载新闻 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