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下周将推出MSN Messenger 7.0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 13:00 赛迪网

  文/天虹

  【赛迪网讯】微软将发布最新版本的“MSN Messenger 7.0”测试版。一些经过挑选的测试者将从下个星期开始对这个软件进行测试。

  微软MSN产品经理布鲁克·理查森表示,这个“有限测试版”即时消息软件将向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和韩国的一些经过挑选的测试者提供。然后,在今年年底之前,微软将发布公开测试版。

  理查森说,“MSN Messenger 7.0”将向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即时消息体验。此外,微软还将在这个客户端软件中推广其它的MSN服务,特别是MSN搜索。微软还将测试交易服务,让用户购买一些额外的功能,如笑脸等表示感情的特殊图标等。

  这个软件的一些新功能还包括提醒联系人注意的所谓的“眨眼睛”和“轻轻推”功能。现在,用户可以发出一种有声音的动画图像“眨眼睛”,或者“轻轻推”一下,让联系人的消息窗口在显示屏上振动。

  “MSN Messenger 7.0”还增加了用户对显示图片或者图标的应用。现在,不仅对话栏里可以显示图标,用户登录或者出现在客户端软件上端的时候,弹出的提醒对话框里也可以使用图标。

  “MSN Messenger 7.0”还增强了其它功能,例如在用户登录之前可确定用户的状态。用户可以在登录之前选择一种状态,如“忙”、“在打电话”、“外出吃饭”、“离开”或者“隐身”等。

  理查森表示,“MSN Messenger 7.0”测试版虽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但是,并没有达到微软以前为这个软件计划的目标。她说,这个测试版软件只是让人们先品尝一下它的味道。但是,这还不是一个完整的大餐。

  这个有限测试版是微软发布“MSN Messenger 7.0”之前的重要步骤。理查森说,在公开测试之后,微软计划在2005年第1季度发布最终版本的“MSN Messenger 7.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SN Messenger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