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GE与清华同方联姻 携手推进安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39 新浪科技

  8月19日,全球最大安防产品制造商之一的通用电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同方e-Home智能系统产品公司在京联合宣布:清华同方凭借在行业内的多年积累的优势,获得通用电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线安防类产品在中国北方市场的全面代理权。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安防产品与服务在中国的销售和市场推广,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安防应用需要,倡导安全、健康、舒适的数字化人居环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作为清华同方“e战略”的一艘旗舰,清华同方智能系统产品公司长期以来继承发展国际领先技术,结合国内现代建筑、居民社区和城市基础设施对安防产品的应用需求,专业从事e-Home数字家园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集成和销售,形成了一系列专用、民用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单独的产品设备延展到面对需求的全面安防解决方案,从产品的技术功能推动到专业安防网络运营,从提供全线产品、实施工程进步到专家级设计咨询服务,为各个行业、各个层次提供专业的安防产品、集成和技术服务。同时,也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完整销售渠道体系。通过与世界知名的通用电气安防业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销售、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合作,双方可以共同提高在中国安防市场的技术产品和咨询服务的创新能力。

  隶属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的通用电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防盗、消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光纤通信、毒品和爆炸物探测、钥匙管理产品制造商之一。产品主要面向全球家用及商用电子安防市场,并为全球电子安防工业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