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kype推出Pocket PC软件 可连结Wi-Fi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5:06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 9月13日专稿:免费网络电话软件商Skype ,9 日推出旗下第一种个人数字助理(PDA )应用产品,实现让这类装置也能使用该公司技术的承诺。

  新软件能让微软Pocket PC 2003的使用者经由Wi-Fi 网络免费拨打无限的Skype 电话,过去只有在家中、办公室、公园、大众运输中心、旅馆、商店和餐厅才能使用这项服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洛杉矶无线贸易展DEMOmobile 2004 的执行制作人Chris Shipley 说,尽管只有三分之一的Pocket PC 有Wi-Fi 连结,Skype 的受欢迎可望带动更多高价掌上型装置的销售。Skype 的新软件正是在这项商展中发布。

  Shipley 在声明中表示:“Skype 为行动和其他新一代可连结Wi-Fi 的装置创造庞大需求。”今年4 月,Skype 首次推出试用版的PDA 软件,在此之前,该公司的免费软件只有个人电脑版。

  Skype 利用网络电话(VoIP)取代管制严格且所费不赀的传统电话网络。Skype 的网络电话是免费的,但使用者必须经由电脑而非电话拨打。此外,受话方必须也装有Skype 的软件,否则使用者就必须购买该公司新的SkypeOut服务,才能打网络电话到一般电话和移动电话,费用以分钟计算。

  另一方面,其他公司如AT&T,则有CallVantage 服务和Vonage,可让顾客打网络电话到任何北美的电话,用户通常采包月不限通话时数的方案。Skype 是美国最大的免费网络电话商,约有50万用户;最大的收费网络电话服务是Vonage,约有20万用户。(文:Ben Charny/ 编译:陈智文)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