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BM发布新版DB2软件 意欲蚕食甲骨文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2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0日消息 IBM公司于周三(9月8日)发布了面向Linux、Unix操作系统的新版数据库软件,并希望新版软件能够帮助它蚕食领头羊甲骨文公司的市场份额。

  IBM公司表示,代号为Stinger、在Linux和Unix平台上运行的最新版本DB2数据库软件能够自动地“自我管理”数据库,使企业能够更好地管理、处理、访问产品价格等资料。Stinger能够将用在执行管理任务上的时间减少最多65%。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一些分析人士称,Stinger有助于提高IBM公司对甲骨文公司的竞争力。Forrester资讯公司的分析师诺埃尔说,它将把DB2带到一个新的阶段,并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这也是IBM公司为蚕食甲骨文公司的市场份额而采取的另一个步骤。

  IBM公司最新的DB2 8.2数据库软件将于9月17日开始发售,企业版DB2 8.2数据库软件的最低售价为25000美元。(完)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