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数字:Z世代时尚消费洞察报告

华扬数字:Z世代时尚消费洞察报告
2020年09月01日 02:07 199IT

原标题:华扬数字:Z世代时尚消费洞察报告

华扬联众旗下上海华扬时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扬时尚)与新浪微博社会化营销研究所共同发布《时尚2020,潮Z看!Z世代时尚消费洞察报告》。作为首份全方位分析Z世代在时尚消费领域的洞察报告,数据囊括新浪微博大数据、时尚品牌数据、大样本量线上定量调查、素人定性访问及KOL深度访谈五大渠道,为研究工作提供了丰富、客观、多元的依据。

该《报告》分析维度涵盖时尚领域的六大品类及八大产品系,旨在揭示Z世代消费者对时尚消费领域的品牌认知、青睐偏好、购买行为、购买习惯、购买频率和花费、媒体习惯,以及线上线下社交方式等等。《报告》的洞察为中国时尚品牌带来趋势性的解读,从而创造出巨大的品牌价值和媒体价值,被广泛认为是了解Z世代时尚消费的风向标。

《报告》研究依托华扬时尚与新浪微博的Z世代人群数据库,项目组在2019年8月~12月期间按照性别、年龄、区域、时尚关注度进行分层随机抽样,对2855位出生于1995-2003年间的Z世代人群开展了问卷调查,样本覆盖全国各地。

同时,项目组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地区选取了30位Z世代人士及8位时尚博主进行一对一访谈,以求更深入、准确地对该部分人群特征与需求进行消费行为的挖掘和研究。此外,项目组充分利用新浪微博95后人群大数据,运用大量案头研究与数据统计分析方法,有效保证并提高了此次调研报告结论的精准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