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可通过Edge和Windows Search直接加入Skype通话

[图]现可通过Edge和Windows Search直接加入Skype通话
2020年08月27日 06:03 cnBeta

原标题:[图]现可通过Edge和Windows Search直接加入Skype通话 来源:cnBeta.COM

早在 Zoom 和 Snapchat 成立之前的 2011 年,微软以 85 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 Skype,当时这款通讯软件是消费者和企业通过互联网保持联系的主要方式。不过伴随着微软的重心逐渐迁移到 Microsoft Teams,微软已宣布将在2021年7月31日退役 Skype for Business。所有注册 Office 365 的企业客户都会被自动建议使用 Microsoft Teams。

不过微软表示 Skype 服务并不会消失,目前该服务的在线用户超过 5 亿人,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 1 亿,而且用户规模还在增加中。现在,微软在 Microsoft Edge 和 Windows Search 中测试一项新的功能,方便用户更快接入 Skype 通话。

在Microsoft Edge 和 Windows Search 前端都出现了“Meet Now”的按钮,当用户点击之后就直接跳转到基于网络的 Skype 通话。有了这项功能,您可以使用Skype Meet Now快速轻松地创建一个虚拟会议。这也允许用户生成会议,并通过分享链接邀请其他人参与会议,而且其他与会者不需要 Skype 账号就能参与。

与会者可以通过 Skype 网页端、客户端和手机APP加入到会议中。一旦你在会议中,你可以查看参与者的名单,并访问同步到Skype的聊天。您还可以打开或关闭摄像头和麦克风,并分享或您记录您的屏幕和通话。与其他视频会议服务一样,Skype Meet允许你共享文件,创建投票,并与参与者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