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任CEO:2030年iPhone将比第一代强十亿倍

苹果前任CEO:2030年iPhone将比第一代强十亿倍
2020年08月15日 08:0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众所周知,自从苹果2017年发布iPhone X以来,苹果iPhone后续产品基本完全延续了iPhone X的设计,因此不少用户时常吐槽苹果创新力度小,新iPhone上手没有惊喜。

  就连苹果CEO库克本人去年在谈到未来iPhone的看法时也表示,2030年时候的iPhone或许与今天不会有多少差别,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其任务都是一样的,即为用户做出好产品。

  不过苹果前任CEO约翰·斯卡利却并不这么认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前首席执行官约翰 · 斯卡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Phone 不会在本世纪 20 年代的十年里消失。事实上,如果看看苹果公司对微处理器技术的投资的话,有些人据此就预计 2030 年时的 iPhone 将比史蒂夫 · 乔布斯推出的第一代 iPhone 强大 10 亿倍。”

  他认为苹果还有巨大的进步空间,预测到2025年苹果的市值将超过2.5万亿美元。

  约翰·斯卡利还指出,当5G在世界各地全面铺开时,苹果的路还很长。就运营和执行能力而言,苹果堪称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公司。

  据了解,约翰 · 斯卡利曾经于 1983 年至 1993 年间出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