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因凡蒂诺不应被免去主席职务

国际足联:因凡蒂诺不应被免去主席职务
2020年08月02日 15:4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因凡蒂诺不应被免去主席职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日消息,国际足联(FIFA)在声明中称,尽管瑞士对詹尼·因凡蒂诺的法律诉讼程序仍在进行,但因凡蒂诺本人不应被免去国际足联主席的职务。

周四有报道称,瑞士特别检察官斯特凡·凯勒已经对因凡蒂诺提起诉讼,并要求对已经辞职的瑞士总检察长迈克尔·劳伯提起刑事诉讼。凯勒似乎已发现与劳伯和因凡蒂诺会面有关的犯罪行为迹象,此前二人都否认了对他们的任何指控。

据美联社援引国际足联的声明报道,“没有什么可以妨碍主席履行职责,他将继续全面履行自己在国际足联的职务。”

声明还补充称,“国际足联主席在瑞士已被提起刑事追诉,但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他没有犯错。”国际足联相信,在调查结束后,会确认因凡蒂诺与瑞士总检察长会面只是在履行职责,对他的行为无可指摘。

瑞士总检察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