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暗示脑机接口研究公司Neuralink将有新进展

马斯克推特暗示脑机接口研究公司Neuralink将有新进展
2020年07月31日 08: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马斯克推特暗示脑机接口研究公司Neuralink将有新进展

31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埃隆·马斯克再度在推特暗示了“脑机接口”研究公司Neuralink在8月28日的活动可能的一些进展。该活动将宣布工程师们在开发最先进的神经技术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

在一集“乔-罗根体验”(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节目中,马斯克详细介绍了Neuralink。马斯克表示,借助Neuralink技术,人脑可以克服阿尔茨海默症、中风和其他疾病。此外,肢体功能的丧失、视力和听力的问题、人类运动的丧失等问题都可以通过在头骨中安装Neuralink芯片来解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