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Live最新信息!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三星Galaxy Buds Live最新信息!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2020年07月30日 06: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三星官方公布,将于8月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三星在这场发布会上将推出最新款的旗舰手机,当然,这场发布会上还会有三星Galaxy Buds Live亮相。7月29日,网上出现了这款耳机的最新产品图和一部分这款产品的参数信息。

  三星Galaxy Buds Live

  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耳机具备主动降噪功能,支持在嘈杂的环境里屏蔽环境音,只留下清晰的音乐声或者通话声音。该耳机内置12mm发声单元,可为用户带来不错的音质,并配备三个麦克风用来通话和降噪拾音用。另外,三星Galaxy Buds Live在包装盒内配备了三种不同尺寸的橡胶耳机套,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三星Galaxy Buds Live

  除此之外,爆料还指出这款耳机在开启降噪功能之后的续航时长为20小时,也支持快充功能,充电3分钟就能续航35分钟。此外,这款耳机配备了USB-C接口,能与很多手机品牌充电器共同使用。同时,其也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Buds Live定价为220美元(约合1540元人民币)。

三星主动降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