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演发射导弹准确命中仿制美国航母模型,美军谴责

伊朗军演发射导弹准确命中仿制美国航母模型,美军谴责
2020年07月29日 14:56 环球时报

原标题:伊朗军演发射导弹准确命中仿制美国航母模型,美军谴责

几天前被从伊朗移动到霍尔木兹海峡的仿制美国航母模型,果然被伊朗在演习中给炸了......

据美联社和英国BBC消息,伊朗国家电视台28日播出的演习现场视频显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一架直升机向仿制航母模型发射了一枚导弹,并击中了模型的侧面。

演习录像还显示,革命卫队突击队从直升机上迅速机降到到仿制航母模型靶舰的飞行甲板上。其他的画面则显示革命卫队的快艇包围了航母模型,并绕着它高速盘旋。

在此次演习中,位于阿巴斯港附近的伊朗防空部队还向无人机目标发射了防空导弹。另外,革命卫队还进行了肩扛式导弹发射以及海上快艇发射导弹等演练。

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官网(sepahnews.com)消息,伊斯兰革命卫队行动副司令阿巴斯·尼尔福鲁森说,在演习期间,革命卫队将使用“能够打击远方侵略者浮动目标的远程弹道导弹”。这表明此次演习可能会重演2015年发生的一幕,当时革命卫队模拟击沉了一艘仿照美国航母制作的模型靶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则表示,演习中展示了革命卫队的航空航天部队和海上部队都是具有进攻性的。

对于伊朗此次演习,美国海军谴责称,伊朗进行的是进攻性演习,其行为是“不负责任且鲁莽”,企图对美军进行“恐吓和胁迫”。美国军方还表示,在监测到伊朗弹道导弹发射后,部署在阿联酋和卡塔尔的美军进入了警戒状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