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盟主狂卖1.6亿、溧阳路携手赵老哥接盘,12天8板的NMN龙头金达威要熄火了?

章盟主狂卖1.6亿、溧阳路携手赵老哥接盘,12天8板的NMN龙头金达威要熄火了?
2020年07月26日 11:18 界面新闻

原标题:章盟主狂卖1.6亿、溧阳路携手赵老哥接盘,12天8板的NMN龙头金达威要熄火了?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记者 龙力

7月24日,NMN龙头金达威(002626.SZ)盘中一度冲击涨停,股价再刷历史新高,达到58.3元/股,不过最终却收跌4.23%。

当日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知名游资章盟主的两个常用席位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和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合计卖出该股高达15831.8万元。上海溧阳路的常用席位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和赵老哥的常用席位中国银河证券绍兴则同时现身该股龙虎榜买方前五,买入金额分别达10219.91万元和4300.96万元。

金达威主要从事食品营养强化剂行业原料和保健食品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是全球最大的辅酶Q10供应商和重要的VA供应商。近年来,公司通过外延并购不断向下游保健品领域延伸,目前业务范围已经涵盖了保健品从上游原料供应到中游生产加工再到下游渠道销售的全产业链。

自从7月9日,金达威表示,其在美国工厂生产的Doctor's Best 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NAD抗衰老逆龄,已经上市销售,天猫旗舰店目前售价1599元/瓶,公司的股价便开始一飞冲天。截至7月24日收盘,12个交易日中一共收获8个涨停板,若以24日盘中最高价计算,涨幅接近120%,截至当日收盘,区间涨幅也依然达91.55%。

长城证券分析师刘鹏在研报中指出,已披露的NMN临床应用效果较为积极,且NMN在所有实验中未发现任何有毒物质和副作用,未来应用空间广大。产业化进程处于刚起步阶段,消费者更注重价格、品牌和资质认证。金达威产品价格处于行业较低水平,生产工厂Vit-Best是FDA备案cGMP工厂,通过ISO9001,HACCP,NSF多重第三方机构严格品控,所采取的生产工艺是第四代酶法工艺,产品活性高,较有竞争力。

这应该也是金达威能够吸引到章盟主、赵老哥、上海溧阳路等市场知名游资积极参与的原因之一。

开盘啦资料显示,章盟主是江浙地区元老级顶级游资之一,操作霸气,资金实力雄厚,尤好在权重大票主升浪上重仓出击,风格剽悍。上海溧阳路也是老牌游资席位,整体席位资金较杂,多路资金并存,但总体以超短隔夜操作为主,资金实力雄厚,体量较大。赵老哥则是市场绝对活跃的资金之一,风格剽悍,资金实力雄厚,尤其以打造大板块波段运作为主。

都是在A股市场征战多年的“老兵”,投资经验丰富,却在同一天分别成为金达威多空双方博弈的主力。那么,金达威还能再买吗?

从7月24日金达威股价先扬后抑的表现来看,似乎空方的力量相对更强。同时,持股金达威5.83%的股东厦门特工也在24日表示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6.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但是在股价暴涨后,7月23日晚间,金达威提示风险,称公司对NMN新产品市场前景并不确定,且未来可实现的销售规模亦不确定。

由此看来,虽然仍有上海溧阳路、赵老哥等游资大佬豪买,金达威股价继续上行还是面临较大压力的,加之,其股价短期内的涨幅已经过高了,投资者还是需要注意风险。

金达威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