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5渲染图曝光 延续Pixel 4系设计风格

谷歌Pixel 5渲染图曝光 延续Pixel 4系设计风格
2020年07月07日 08:4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根据已经泄露的 CAD 草图,Pigtou 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传说中的谷歌 Pixel 5 智能机的 3D 渲染图。可知其延续了 Pixel 4 和 Pixel 4a 系列的一些既有元素,同时在细节上迎来了一些修改。比如机身正面看起来与 Pixel 4a 相似,但背部的变化要更大一些。

  尺寸方面,谷歌新旗舰的长宽高约为 144.6×70.4×8 mm(算上后摄模组的凸起则是 9.5 mm),与苹果iPhone XS 相当。

  机身底部可见双扬声器开孔和 USB Type-C 端口,有望带来不错的音频体验。遗憾的是看不到 3.5mm 耳机插孔,这意味着谷歌并未计划在自家旗舰产品上重新启用该接口。

  屏幕方面,据说 Pixel 5 会采用 5.78 英寸 @ QHD+ 分辨率的 OLED 屏。处理器方面,除非将来另有计划,否则它可能采用高通骁龙 765G 芯片组。

  屏幕左上角可见一颗类似 Pixel 4a 的打孔前摄,后置双摄 + 闪光灯的布局亦与 Pixel 4 和 Pixel 4 XL 相仿,可证实 Pixel 5 不会附带 Pixel 4 的运动感知(Motion Sense)功能。

  不过早期有份泄露的设计报告指出,Pixel 5 仍有望升级到后置三摄。至于谷歌最终将如何选择,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Pixel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