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更多细节曝光 硬核性能旗舰

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更多细节曝光 硬核性能旗舰
2020年05月24日 06:1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iQOO官方官宣即将推出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外观采用了新设计,机身背后绘制有变形金刚的元素,底色为碳纤维纹理,边框是金色配色,后盖上还标注有“MONSTER INSIDE”和iQOO的标志,可谓元素感满满。据介绍,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

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

  伴随着开售日期的临近,官方也放出了更多的产品设计细节。比如采用了定制的橙色按键,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象征着变形金刚与iQOO联合所带来的澎湃能量;再比如压感按键,融入了变形金刚关节元素,在增强辨识度的同时,也让强悍的设计能够助攻我们的每一次战斗,将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握在手里,你就是战场的主宰。

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

  关于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的更多产品信息让我们持续关注,相信不会让广大粉丝失望的,毕竟这属于一次强强联合,性能将得到最大可能的发掘。

iQOO变形金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