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海外官网偷跑:Redmi 9首曝

小米海外官网偷跑:Redmi 9首曝
2020年05月10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小米在海外推出了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Pro Max等机型,现在Redmi数字系列新机也即将登场。

  5月9日消息,外媒发现Redmi 9出现在小米海外官网上,其型号为M2004J19G,该机已经获得无线射频认证,意味着该机具体正式发布不远了。

  当前Redmi 9已经通过了欧亚EEC认证、中国3C认证等,其中3C认证显示Redmi 9支持10W充电。

  考虑到Redmi 8支持18W快充,由此猜测Redmi 9亦支持18W快充,可能随包装附送的是10W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Redmi本月将会发布新机,除了Redmi K30 5G极速版之外,Redmi数字系列新品也可能会在本月登场。

  目前Redmi 10X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它采用6.53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首发联发科G8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

  另外,Redmi Note系列新品也有可能会在本月亮相,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00系列5G Soc,值得期待。

小米Redmi 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