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号航母已有550人确诊

“罗斯福”号航母已有550人确诊
2020年04月13日 14:35 北京晚报

    美国海军11日确认,“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10%以上舰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海军发言人当天告诉法新社记者,“罗斯福”号航母大约4800名舰员中92%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截至今天,55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3673人呈阴性”。这名发言人说,3696名舰员已转移至关岛的酒店和营地隔离。

    疫情在美国军队中蔓延,“罗斯福”号、“罗纳德·里根”号、“卡尔·文森”号、“尼米兹”号4艘航母报告确诊病例,其中“罗斯福”号疫情最为严重。美国媒体《全球新闻周刊》梳理,分布在美国41个州的至少150座美军基地报告确诊病例。珍珠港、诺福克军港、西点军校、美国海军军官学校等军事机构和基地也未能幸免。

航母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