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9新机曝光 前置双挖孔+骁龙712

vivo V19新机曝光 前置双挖孔+骁龙712
2020年04月07日 07:1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一款新机V19(VIVO 1933)现身网络,面向海外市场,可能会在印度发布。消息指出该机搭载骁龙712处理器,内置8GB RAM;正面采用了双摄打孔屏,目前尚不清楚两枚前置摄像头的具体规格;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

  vivo V19 也将在前置镜头加入 Super Night Selfie 超级夜景自拍模式,可在昏暗环境中提升自拍成像品质。

  新机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背面左上角设有四摄;此外,该机支持Quick Charge 4+快充,可在15分钟内将电池容量从0%增至50%。骁龙712平台还支持高通TrueWireless Stereo Plus以及Broadcast Audio技术,提升蓝牙的音频表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