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 4T配置官宣:麒麟810+4800万夜拍三摄

荣耀Play 4T配置官宣:麒麟810+4800万夜拍三摄
2020年04月06日 07:0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3月30晚,在荣耀30S新品线上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称,定位酷玩科技的Play系列将继续深耕“年轻”用户人群,4月发布的两款产品将进一步打造年轻人的酷玩科技。

  4月3日,荣耀Play 4T系列正式官宣,将于4月9日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和大家见面。

  刚刚,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Play 4T的配置:麒麟810芯片、4800万高感光夜拍三摄(有爆料称是4800万+800万+200万)、4000mAh大电量+超级快充。

  届时,荣耀Play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也全新亮相,他就是2015年走红的“北大图书馆侧颜男神”,当时报道称,韦骁龙是盐城滨海2013年理科高考状元,身高185左右,不仅是学霸,还会拉大提琴。

  韦骁龙表示:“Play系列是一个有趣的产品系列,而我恰好也是一个有趣的人,希望以后能够和大家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儿!”

  目前荣耀手机拥有V、N、X、Play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荣耀V系列代表科技标杆,是荣耀极致科技的担当,荣耀系列代表潮流先锋,是荣耀潮美科技担当,X系列则是荣耀“超能科技”代表,而Play系列则专注为年轻人打造酷玩科技。

  2018年6月,荣耀Play问世,是荣耀首部搭载GPU Turbo的机型,GPU Turbo被称为“很吓人的技术”,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荣耀Play还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支持18W快充,支持AI双摄等等。

  荣耀Play3于去年9月发布,售价仅999元,它是千元内首款搭载硬件直出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机型,支持人像拍照、超级夜景HDR、慢动作、延时摄影等等多种拍照模式。该机还具备魅眼全视屏设计、4000mAh大电池等特色。

荣耀麒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