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内部代码泄密:Note 20、Fold 2核心配置遭曝光

三星内部代码泄密:Note 20、Fold 2核心配置遭曝光
2020年03月22日 08:10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GSMArena报道,近日三星在发布了新机Galaxy S20系列之后,在网络中公开了该系列产品的内核代码。通过对源代码的分析,外媒XDA从中发现了有关Galaxy Note 20与Galaxy Fold 2的配置信息。

  从代码来看,三星目前正在研发三款新项目,包括XYZ、Canvas以及Winner2。其中XYZ项目代表目前已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的代码分别为X1、Y2、Z3。而Canvas项目很有可能代表着Galaxy Note 20系列,目前代码中仅显示了“C2”设备,这或许意味着该系列还将有C0与C1两种版本。

  此外,Winner2项目指向了三星的下一款折叠产品Galaxy Fold 2。因第一代Galaxy Fold的项目代号为“Winner”,因此Galaxy Fold 2很有可能继续采用Winner2进行命名。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内核代码中还出现了“kona”的信息,“kona”代码指出了几款将采用骁龙865处理器的设备,其中包括Galaxy Note 20系列与Galaxy Fold 2,该信息意味着这两款还未发布的新品或将搭载骁龙865芯片。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关于新机的具体细节,以上信息为技术人员推测,具体详情还需我们耐心等待。

三星Note 20Fold 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