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看望慰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沈晓明看望慰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15日 11: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沈晓明看望慰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来源:海南日报

2月14日上午,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沈晓明到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检查了解各组承担防疫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大家工作建议,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沈晓明说,各工作组是全省疫情防控指挥工作中信息的枢纽、协调的平台、决策的参谋,非常重要,责任重大。大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从不同岗位会合在这里,战斗在一起,成为防疫一线不穿白大褂战斗员,舍小家顾大家,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工作,很辛苦,为海南省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请大家合理调整好自己工作和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沈晓明强调,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综合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为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助手;疫情防控组和医疗救治组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发挥重要作用;社会管理组要准确掌握信息数据,加强社会面管控,抓好联防联控工作;宣传组要及时、准确传达信息,做到公开透明,宣传科普知识,缓解公众焦虑情绪,加大防疫一线典型人物、典型事例宣传力度;物资保障组要科学调配使用物资,重点保障好疫情防控一线和诊疗需要。

倪强参加活动。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