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AX3600官宣:六天线 无惧穿墙

小米路由器AX3600官宣:六天线 无惧穿墙
2020年02月10日 16:2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还有3天,全新的小米旗舰路由器AX3600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刚刚,小米路由器官微放出最新爆料:“拥有6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的#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信号强劲,无惧穿墙!”

  官方介绍称,AX3600的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2颗和4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信号传输更远,穿墙更强。

  这也契合此前的海报:拥有6根以上外置天线。此外,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还采用常规的卧式设计,造型简约。

  据了解,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搭载高通4核A53 1GB企业级专业芯片,是首款将此企业级芯片用于消费者级市场的路由器。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也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持WiFi 6协议的路由器。Wi-Fi6是目前最新的一代Wi-Fi标准,即IEEE 802.11ax,支持2.4/5GHz频段。其集8X8 MU-MIMO、OFDMA(正交频分多址)、TWT等于一身,可以挂载成百上千的无线终端设备并保证拥堵状态下的性能,最大吞吐量9.6Gbps。

小米路由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