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小米10拆解后 机器比iPhone 11 Pro还壮观

常程:小米10拆解后 机器比iPhone 11 Pro还壮观
2020年02月10日 15:28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不出预料,配置、堆料等再次成了小米10宣传的关键词,一如十年之前。

  在微博中,小米副总裁常程指出,小米10拆开机器后比iPhone 11 Pro还壮观。

  就小米已经公布的小米10内部散热拆解示意图来看,的确看起来很规整,也大量使用了屏蔽罩、VC均热板、石墨片、铜箔、导热凝胶等。

  对比iFixit手中的iPhone 11 Pro,苹果在散热方面的确没有小米踏实,但双层主板、L型定制电池、超宽带天线等似乎仍旧是小米尚未达到的技术高峰,当然,这也与产品本身不同的功能特性有关。

  据悉,小米10/10 Pro将于2月13日采取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本月开售,拭目以待。

小米拆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