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设计夹克让骑自行车人用表情符号与司机交流

福特设计夹克让骑自行车人用表情符号与司机交流
2020年02月07日 03:0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公路上骑自行车是一种危险的活动,为了努力提高骑手的安全性,福特公司推出了一款概念夹克,上面印有表情符号,以帮助骑自行车的人更好地与司机交流。这件夹克是与Designworks合作设计的,是福特“共享道路”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提高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无论他们是四轮还是两轮。夹克的背面有一个LED网状面板,该面板连接车把的无线遥控器上。

  夹克可以显示三种表情符号:开心的脸,生气的脸和中性的脸。它还显示左箭头和右箭头,可用于指示自行车的旋转方向。甚至可以显示一个危险符号。这款与福特Share the Road合作打造的夹克使骑手能够表达自己的感受,并在他们与其他道路使用者之间建立重要的情感联系。

  福特欧洲公司补充说,这件夹克的设计旨在展示如何使骑手更轻松,更清楚地向驾驶员展示他们的意图和感觉,从而缓解紧张感。夹克只是一个概念证明,但是,随着美国骑自行车者死亡人数的增加和欧洲每年2000人的死亡人数,任何有助于减少这些死亡人数的措施都将受到欢迎。

福特夹克自行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