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登场 卢伟冰上手小米10:骁龙865/一亿像素

本月登场 卢伟冰上手小米10:骁龙865/一亿像素
2020年02月05日 14:3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月5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上手小米新机,毫无疑问该机便是即将登场的小米10系列。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但是可以确定小米10系列将在本月正式亮相,而且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售价方面,小米10起售价或超3500元,小米10 Pro不排除超过4000元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小米1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5G。其中小米10 Pro支持66W超级快充,支持无线超级闪充。

  此外,小米10、小米10 Pro均配备双扬声器,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有消息称小米10 Pro会送测DxOMark,DxOMark将测试小米10 Pro的音频、相机两项,该机有可能会霸榜DxOMark。

  更重要的是,小米10、小米10 Pro采用双曲面OLED挖孔屏方案,刷新率达到了90Hz,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旗舰。

  总而言之,小米10、小米10 Pro在屏幕、充电、性能、影像、音质、网络等方面比上一代小米9有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骁龙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