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Mac长这样 屏幕延伸到桌面并可触控

2020年02月03日05:3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笔者本人算不上果粉,不过家里也是置办了一套苹果设备,包括Macbook Pro、iMac、iPad以及iPhone,客观来说苹果在屏幕的发展进程上要落后主流两个时代,每每看到平时家中工作用机iMac那厚厚的边框不由得感叹似乎还深处在十年前。

  尽管市售的产品在屏幕设计上的短板明显,但在专利上苹果对于屏幕的想法可不少,近日,我们看到了关于iMac的最新专利,专利中描述了一种使用一整块玻璃制作的iMac。这款设备的上半部分是显示屏,下半部分是输入区。连接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玻璃将采用柔性材料,可以调整角度。

  同时,输入区域也可以作为屏幕的扩展,让整个屏幕变成触控屏。苹果还提到了这款全玻璃 iMac 可以为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以及数据传输。设计的材料具有特殊的功能,例如耐刮擦性,无线充电支持,或者可以通过它检测触摸。苹果还表示,可以加入生物识别功能,比如指纹识别到心率检测,测试血氧水平和体温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