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孤品纪念版Xbox One X 庆祝超级碗LIV开幕

微软推出孤品纪念版Xbox One X 庆祝超级碗LIV开幕
2020年02月01日 09:2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星期五终于到了,标志着“超级碗周末”非正式开始。这场重要的比赛要到星期天才开始,但是在真正的比赛之前,将会有很多关于超级碗LIV的报道。

  为庆祝“超级碗” LIV,微软与EA(《劲爆20》的开发者)和运动鞋制造商Nike合作,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限量版Xbox One X游戏机供粉丝赢取,数量仅有一台,名称为“Madden NFL 20 Air Max 90 Xbox One X”。

  这台限量版Xbox One X具有全白色的底色,有红色斑点和蓝色细节与运动鞋的外观相匹配,代表EA Sports徽标和NFL盾牌标志。标志性的Nike钩型商标和Madden NFL 20标志印在在游戏机的顶部,并且带有EA Sports著名的口号“ It‘s In The Game”,游戏机配有两个手柄,包括一个红色主题手柄和一个蓝色主题手柄,完美匹配游戏机和鞋子的设计。

  微软表示,从1月31日上午8:00到2月8日晚上7点(太平洋时间),粉丝转发Xbox竞赛推文,就将有机会赢得这款独一无二的游戏机,一个幸运的获胜者将获得特别版的Nike x Madden NFL 20 Air Max 90s鞋子,Madden NFL 20 Air Max 90 Xbox One X游戏机,两个定制的游戏手柄以及Madden NFL 20游戏拷贝一份。

  这款限量版游戏机将受到人们的垂涎,它将吸引许多人,包括游戏玩家,体育迷和运动鞋爱好者。仅有一台将使其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微软XboxXbox 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