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携程、华住跌逾10% 美股料从历史高位回落

美股盘前:携程、华住跌逾10% 美股料从历史高位回落
2020年01月21日 21:07 财联社

原标题:美股盘前:携程、华住跌逾10% 美股料从历史高位回落

美股盘前:携程、华住跌逾10% 美股料从历史高位回落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周二美股期货小幅下跌,此前IMF将 2020年美国经济增速从2.1%下调至2.0%,新型冠状病毒也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8%,报3,315.62点;道指期货跌0.16%,报29,234.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36%,报9,141.38点。携程跌超11%,华住跌超10%,此前宣布消费者可免费取消酒店和机票。

前一交易日(上周五),美股小幅收涨,三大指数再创收盘新高,道指上周累涨超500点,截至收盘,道指上涨0.17%,纳指上涨0.34%,标普500指数上涨0.39%。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股市普遍下跌。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79%,报7,591.06点;德国DAX30指数跌0.15%,报13,530.21点 ;法国CAC40指数跌0.74%,报6,033.57点。

公司消息

【波音谋求百亿美元借款】

据外媒报道,波音正在与一系列银行进行洽谈,目标是筹集约10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波音已经敲定了约60亿美元的贷款,目前仍然在争取更多的融资额度。

【Facebook今年拟在伦敦招聘1000人】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今年拟在伦敦招聘1000名员工,担任产品开发和安全等方面的职务。该公司正努力扩张其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工程中心。Facebook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二宣布新岗位,这使其英国员工总数超过4000人。

【特斯拉回应“意外加速”:指控完全错误 做空者的“手段”】

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回应了针对其生产的电动汽车行驶中“意外加速”,并要求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召回50万辆特斯拉电动车的请愿事件。在官方声明中,特斯拉表示该请愿书是完全错误的,且由做空该公司股票的人士发起。经过对所有车主投诉车辆“意外加速”的事件进行调查后,特斯拉确认车辆的表现与设计要求相符,只会在驾驶员发出加速指令的情况下才会加速。

【优步将印度外卖业务3.5亿美元出售给竞争对手Zomato】

据外媒报道,优步已将其在印度的在线食品订购业务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Zomato,以换取该初创公司9.99%的股份。据悉,该笔交易价值3.5亿美元。该打车巨头正努力减少在全球范围内的营运亏损,此前其食品配送业务一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步履维艰。

【新东方Q3营收指引逊于市场预期】

新东方2020财年第二季度净营收为7.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1.5%,好于市场预期的7.699亿美元;调整后每ADS收益为0.36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0.21美元。新东方预计,该公司2020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净营收位于9.83亿至10.06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23%至26%,但低于市场预期均值10.7亿美元。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23: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世界经济论坛专家小组会议上发表讲话

待定 奈飞、IBM盘后公布财报

跌逾美股回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