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三星推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 让室内园艺变更容易

CES 2020:三星推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 让室内园艺变更容易
2020年01月10日 10:03 cnBeta

原标题:CES 2020:三星推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 让室内园艺变更容易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三星“室内园艺设备(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是一款允许用户在自己家中种植植物的新设备。从外观上看,这个设备很简单。就像三星的其他现代电器一样,这款硬件也将能够成为用户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其不仅低调、简约而且整体看起来还非常美观。日前,这种室内园艺用具正在CES上展出。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从外形来看,Samsung 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冰箱。据三星介绍,这款硬件能让人们可以在一年四个季节都能种上草本植物和园艺产品。

在设备内部,植物将能获得凉爽、温度可控的生长环境,另外光照和水分也将都能得到适量的供应。

据了解,Samsung 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每个容器含有六个种植生长单元。三星在CES上展示的演示单元中展示了一些6件套系统。据悉,三星可还会推出独特设计的单元供消费者额外购买

Samsung Indoor Gardening Appliance门的主体部分都使用了玻璃,这样用户就能看到里边每个单元的进展情况。

在设备的右下角则有一个“水位”指示器以及一个所谓的植物营养分配器。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该产品未来推给消费者的最终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