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归心家宴丨金夜有你,从容人生

金茂归心家宴丨金夜有你,从容人生
2020年01月07日 16:01 界面

原标题:金茂归心家宴丨金夜有你,从容人生

致敬理想,共赴伟大前程的圈层聚会。

2020年1月5日,一场名为“金夜有你”的璀璨家宴在深圳四季酒店圆满落幕。两百余位金茂业主齐聚现场,对谈生活,畅享欢聚时光。

下午6:00,朦胧的夜色中深圳四季酒店分外璀璨,走过红毯,一幅水波流动,象征岁月鎏金的主题墙映入眼帘,金茂业主们已然盛装出席,纷纷于此合影留念,尽展卓然风采。

在超模的引领下,金茂业主们共聚一堂,于摆满英式下午茶的方桌前,与新邻旧友闲话家常,在谈笑间,品鉴专属周末的亲密与从容。

因为同样的向往,所以于此相聚

轻松愉悦的亲邻交流中,灯光骤然变暗,大荧幕出现著名华语女歌手周笔畅的身影。在周笔畅的带领下,一张张金茂业主的笑脸,一段段热情而真挚的新年祝福在荧幕呈现,瞬间拉近邻里距离,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用心去做,必有回响。”中国金茂深圳公司总经理李斌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说道,中国金茂始终践行“臻绿品质”的品牌理念,致力为全国金茂家人呈现更好的金茂府。龙华金茂府是全国首个现房销售试点项目,也是中国金茂府系标杆之作,在历经三年打磨后完美绽放,认筹蓄客短短三天即实现开盘热销37亿,在深圳成功实现金茂府现象。未来,中国金茂将继续以匠心品质和贴心服务打造龙华金茂府,在2020年年底入伙之时,以中国金茂最优异的品质交付到各位业主的手中。

李斌先生铿锵有力的发言,让团聚于此的业主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在璀璨的烟火下,在悠扬典雅的蓝调音乐声中,业主们纷纷举起酒杯,共同迎接美好生活的到来。

致敬美好的生活,所以苛求极致

物业,是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此次宴会现场,金茂府的专业物业团队首次集体亮相于金茂业主们的眼前。

以满足业主身体、精神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节日性、便民性、普惠性服务及系列性活动,覆盖全生命周期、全生活周期、全季节周期,提升邻里温度,形成府系社区文化,传递“匠心尚品、安居乐活、悦邻崇礼、向阳共生”的社区服务价值主张。20余年经验积累,20余年千淘万漉,成就今日传奇金茂府的超级管家。龙华金茂府以金质的物业团队、苛刻的物业管理,为金茂业主提供极致的服务,打造精致、优雅的生活范本。

因为非凡的信仰,所以走上巅峰

精致、优雅的生活范本,意味着对生活更高的追求。这也代表了我们需要以更大的格局、更广阔的视野,去探索更大的世界。中国金茂匠心打造高端圈层,让不同领域的顶尖成就者,有思想、有远见、有品位的城市财智精英共聚一堂,彼此分享,互相启发,收获精神与思想的深层共鸣。

金宴中国——中国高端圈层资源整合平台,自2016年起,每年携手明星大咖,各界名流,提供时尚娱乐、艺术欣赏于一体的大型互动平台,让中国各地业主均可享受一流水准的塔尖盛宴。

金彩中国——美好家庭的小业主俱乐部,每年暑假召集全国业主一起旅行,在轻松畅游的同时,领略世界的不同风采。

四年前,龙华金茂府带着提升土地价值的信仰,择址深圳中轴核心区,播种品质人居的希望。四年后,龙华金茂府带着深圳首个全实景奢宅,以眼见为实的匠心温度,在深圳房地产市场激起巨大波澜,荟聚深圳峰层人物,塑造龙华第一圈层。业主的选择和信赖,是龙华金茂府最好的收获。此次金茂业主答谢家宴,以“金夜有你”为主旨,传承了龙华金茂府打造塔尖圈层的初心,更寓意着“爱与希望”的传递。

在家宴的尾声,龙华金茂府为业主邓女士送上生日惊喜。在众多邻里的共同见证下,邓女士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也分享了她于龙华金茂府安家的理由。在她没参观前就对中国金茂很有好感,作为地产央企,集团实力强大,在上海、北京打造了许多高端住宅,品质非常值得信赖。经过现场参观,更是认为龙华金茂府是深圳做的最好的住宅,孩子家人都很喜欢,相信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金夜有你,相伴余生。这个两百余位亲邻欢聚的夜晚,只是美好未来的开端。龙华金茂府将秉承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初心,尽致尽美的极致追求,致敬理想、致敬前行、致敬龙华!

龙华金茂府

中国匠心世界作品

建面约155㎡-248㎡高定私宅

建面约509㎡-511㎡顶奢居所

全实景现房火热发售

中国金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