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闻 | 特朗普回忆客串《小鬼当家2》 布隆伯格承认团队雇女囚拉选票

天下奇闻 | 特朗普回忆客串《小鬼当家2》 布隆伯格承认团队雇女囚拉选票
2019年12月25日 17:00 界面

原标题:天下奇闻 | 特朗普回忆客串《小鬼当家2》 布隆伯格承认团队雇女囚拉选票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国】特朗普回忆客串电影《小鬼当家2》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入主白宫之前,曾于好莱坞电影《小鬼当家2》中客串演出。他24日与驻外美军通电话,被问到这一往事时,表示“感到荣幸”。据中新网25日报道,特朗普在1992年圣诞节前上映的喜剧片《小鬼当家2》中扮演自己,他在豪华的广场饭店大厅替与父母走散的童星主角麦考利克金指路,只有一句台词:“到大厅尽头,然后左转。”

特朗普回忆称,当时他刚收购纽约广场饭店,《小鬼当家2》正好在这里取景。电影演员马特•戴蒙于2017年接受采访时声称,只要让特朗普客串一个角色,他就允许剧组在他名下的产业内取景。特朗普以此方式在超过20部电影和连续剧中客串,包括《超级名模》、《欲望城市》等,戏中他往往是扮演自己。

【美国】雇女囚给选民打电话?布隆伯格承认竞选总部不当行为

正在争取民主党提名的美国2020大选参选人、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承认,其竞选总部使用了女囚犯工作,她们被分包商安排给选民打电话。布隆伯格在社交媒体推特中写道:“今天早些时候,新闻媒体准确报道称,我们一个供应商的分包商使用了犯人劳动,以我(竞选)总部的名义打电话。在得知此事后,我们立即终止了与该公司的关系。”

据中新网25日报道,这是一个关押条件最为轻松的女囚犯改造中心。电话打往加利福尼亚州,按每小时7.25美元支付劳务费,这是ProCom公司支付给监狱管理机构的价格。与此同时,已依法要求告知电话用户,通话由政治家付费,但未向其告知通话由囚犯执行。

【美国】特朗普平安夜致电美军送祝福却忘了“第一夫人”的礼物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致电驻全球美军并送上佳节祝福,但当其被问到谈到为“第一夫人”梅兰尼亚准备了什么礼物时,特朗普回答却说他还没准备好。据中新网25日报道,特朗普称已经替妻子挑了一张“漂亮的卡片”,但还要再准备一份圣诞礼物。他对提问者说:“你让我想起来,我得开始尽快准备了。”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重要日子送卡片给第一夫人。2018年4月,在电视节目《福斯与朋友们》中,特朗普被问到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梅兰妮亚。他说他很忙,送了梅兰妮亚漂亮的卡片和花。他回答道:“我最好别卷入这件事,因为我可能会惹麻烦。也许我没那么了解她。”

【韩国】朴槿惠下台后肖像画首次公开:穿蓝衣微笑与前任们同框

24日,在韩国世宗市总统档案馆内,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肖像画和档案首次向普通民众展示。这也是朴槿惠2016年12月9日因“亲信干政门”事件被韩国国会弹劾后,时隔两年多其档案首次公开。据海外网25日报道,朴槿惠的肖像画与韩国历届总统的肖像画一起,在总统档案馆的“档案殿堂”区域进行集中展示。

画面中,朴槿惠面带微笑,一脸祥和,与“前任们”不同的是,身为女性的她没有西装革履,而是穿了一件蓝色的正装,显得精神奕奕。其他的肖像画,包括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获刑又被特赦的全斗焕和卢泰愚、金大中、金泳三、跳崖轻生的卢武铉以及被捕入狱的李明博等。

【美国】抢劫犯抢银行后当街撒钱,高呼“圣诞快乐”

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23日发生一起奇特的银行抢劫案,一名男子在市中心抢银行得手后,竟在路上开始大撒钞票。根据目击者描述,这名抢匪一边撒钱,还一边大喊“圣诞节快乐”,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这让现场陷入一阵疯抢潮。但是据帕斯卡尔所说,民众捡钱后没有私吞,而是把钱还给了银行柜员,至于歹徒则是闲晃到隔壁的星巴克坐下,等警方一到他就乖乖束手就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