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再度携手母婴乳品标杆企业,与贝因美达成合作

阿里云再度携手母婴乳品标杆企业,与贝因美达成合作
2019年12月25日 16:31 猎云网

原标题:阿里云再度携手母婴乳品标杆企业,与贝因美达成合作

【猎云网北京】12月25日报道

12月25日,贝因美和阿里云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阿里云数字技术、阿里经济体零售生态,共同推动在新零售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打造贝因美智慧门店、数据中台及适应企业发展的业务大脑,建设母婴行业的新零售标杆。

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和阿里云智能通用行业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经理霍嘉分别代表公司签约。贝因美创始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见证签约。

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以“育儿专家,亲子顾问”为品牌定位,持续研发、制造科学安全的亲子产品,努力打造母婴生态圈平台,产品覆盖婴幼儿辅食、配方奶粉、母婴营养品到健康饮品等。

目前,母婴企业面临前台难以实现“人货场”的统一,后台难以实现“人财物”平衡的问题,迫切需要从单一渠道、价格竞争向数字营销、效率竞争转型。

为实现降本增效、消除营销黑洞, 贝因美积极拥抱新零售的商业未来,计划以阿里云的云计算、中台能力为基础,以新零售业务板块为切入点,把传统销售方法升级为以用户为核心、以数据技术赋能的服务体系,让品类规划更加准确、清晰,实现精准营销。

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表示,通过贝因美的数据中台建设,将重构组织架构、生意结构,把传统销售方法升格为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数据技术赋能的人货场全域营销。

推广:猎云银企贷,专注企业债权融资服务。比银行更懂你,比你更懂银行,详情咨询微信:zhangbiner870616,目前仅开通京津冀地区服务。

贝因美阿里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