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和火锅味Say No 威力洗衣机3D蒸汽除味清新

冬季和火锅味Say No 威力洗衣机3D蒸汽除味清新
2019年12月25日 16:57 家电网

原标题:冬季和火锅味Say No 威力洗衣机3D蒸汽除味清新

【家电网HEA.CN】如果要选出一种最能够代表时下冬天的美食,火锅绝对当仁不让。

面对屋外寒冷的天气,没有什么能比三五知己围坐在红泥小火炉前,吃着开胃又暖身的火锅更让人感到快乐。正如俗话所说,再冷的天气,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可能就是身上衣服沾到的火锅味。

火锅虽然好吃,不过吃完之后身上衣服沾到的火锅味却让人防不胜防,火锅在沸腾中产生的各种添加剂、油脂分子会附着、甚至渗透进衣服,形成一股异味,而且这些油脂分子不同于其他衣物上的污渍,它们更难去除,不想变成“油腻人士”,如何才能有效去除身上火锅味,自然成为了各位火锅爱好者最头疼的问题。

滴柠檬水、喷清香剂除臭剂、放在风口通风……网上流传的这些办法固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去除火锅等异味,但用完过后衣服反而会变得更脏,只能算治标不治本。想要彻底去除身上衣服的异味污渍,还衣服干净如新,最好的办法还是要将衣物交给一台值得信赖的洗衣机。

作为已有40年洗衣机研发制造经验的洗衣专家,威力对付难缠火锅味自然有一套,比如像这台威力3D蒸汽除菌洗洗衣机,用实力去除衣物上的各种异味和污渍,让你这个冬季不再受火锅味困扰。

(威力全自动滚筒烘干洗衣机XQG100-1458DPH)

普通的洗涤方式可以洗掉衣物表面的脏东西,但对于渗透进入衣物纤维的顽固异味效果不佳,导致有时候洗完衣服还能闻到一阵怪味。针对遇到的类似问题,威力洗衣机特别加入了“3D蒸汽除菌洗”功能,在洗涤之前通过大量65℃蒸汽级水分子对衣物进行预处理,细小高温蒸汽分子比水分子活性更高,可以强力穿透、深入衣物纤维,将衣物深处的异味和污渍分离排出,起到除味除菌、洁净清新的效果,经测试证明,除菌效率可达到99%。

在对衣物进行深层洁净后,再通过3D蒸汽护理技术,利用65℃高温3D蒸汽对衣物进行烘干、蓬松、去皱、柔软等作用,还原衣物原来面貌,1小时快速烘干,衣干即停,实现即洗即穿,不用担心衣物长时间干不了,更加适合冬天节奏。

通过专业的“3D蒸汽除菌洗”以及“3D蒸汽烘干”技术,威力3D蒸汽洗洗衣机可以有效去除衣物深层的各种顽固污渍,无论是吃火锅时衣物不小心溅到的油脂酱料,还是难缠的火锅味均可轻松应对,以后吃完火锅,回家只需将衣物交给威力洗衣机,1小时快速洗烘,马上就可以穿上洁净如新的衣物。

不仅对付火锅味了得,威力3D蒸汽洗洗衣机其他方面表现也同样出众。面对生活中层出不穷的状况,威力3D蒸汽洗洗衣机特别设置了15种洗衣机+8种烘干程序,悉心定制,满足不同场合的洗衣需求;更有一键智慧洗功能,洗衣机智能称重、自动量衣进水,调节水温、时间、漂洗次数,免去复杂操作,一键便可完成洗涤,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机身采用WBS航空减震系统,配合BLDC静音变频电机,在给洗衣机带来强劲动力,让洗衣更干净、脱水更彻底的同时,洗衣机运行更平稳,有效减少洗衣带来的噪音,洗衣服也可以变得很安静。

冬季正是吃火锅的好时候,想大啖火锅又不想被缠人的火锅味困扰,最好的办法自然是将洗衣的任务交给专业的洗衣专家:威力3D蒸汽洗洗衣机,高温蒸汽预洗+护衣冷水洗涤,实力去除衣物污渍和火锅异味,吃火锅再无后顾之忧。

(家电网® HEA.CN)

3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