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发布人才住房新政: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

温州发布人才住房新政: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
2019年12月25日 16: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温州发布人才住房新政: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

微博@浙江之声 图

中国青年报微博12月25日消息,温州市委人才办今天(25日)发布《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堪称覆盖面最广的人才住房新政。符合条件的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力度空前。民营经济活跃的温州,房价历来偏高。安居才能乐业,房子成为温州民营企业引才留才的最大痛点。

温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制定新政的初衷,便是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了减轻民营企业“用才负担”,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了保证充足的房源供应,温州将在全市配建人才住房,全面开花。

(原题为《本科生买房打7折!温州今天发布覆盖面最广人才住房新政》)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买房温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