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9》上映在即:可口可乐推限量版可乐 瓶子会发光

《星球大战9》上映在即:可口可乐推限量版可乐 瓶子会发光
2019年12月06日 15:17 快科技

原标题:《星球大战9》上映在即:可口可乐推限量版可乐 瓶子会发光

12月20日,《星球大战9》就要正式上映了,而本次国内上映时间上跟北美保持同步。

据外媒报道称,为了给《星球大战9》上映做宣传,迪士尼联合可口可乐进行了一个活动,双方将推出8000个带发光光剑“星球大战”的OLED可乐瓶,以为电影宣传造势。

据悉,此次可口可乐利用OLED显示屏的灵活性展示雷伊(Rey)和凯洛·伦(Kylo Ren)挥舞的发光光剑,这些被用于包装特殊版本的无糖可乐瓶。

此外,这些光剑可以点亮约500次,并且德国OLED公司Inuru创建了标签,其被碰触时会发光。人们需要提供自己的声音效果。前期,可口可乐会在新加坡率先提供,接下来他们可能会扩大销售范围,但都是以限量形式进行。

《星球大战9》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一年之后,也是后传三部曲的最终章,反抗军利用这一年时间重新完成集结得以继续抵抗第一秩序,直接切入故事线。而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

据悉,之后会有另外的《星球大战》三部曲开启,不过故事没有关联。《星球大战9》也是“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最后一次出演星战电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