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造口碑,火花思维斩获金翼奖"2019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

匠心铸造口碑,火花思维斩获金翼奖"2019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
2019年12月06日 11:21 飞象网

原标题:匠心铸造口碑,火花思维斩获金翼奖"2019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 来源:CCTIME飞象网

  12月5日,第11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本届金翼奖主题为"聚力教育·智变未来",旨在为中国教育凝聚更多教育业界力量,共谋教育智变发展。火花思维作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受邀出席典礼,凭借强大产品实力和用户赞誉口碑斩获"2019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大奖。

  2019年,教育行业发展势头未减,且越来越多的细分赛道受到重视。受教育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加持,素质教育领域企业不断涌现,同时也成为资本市场的关注重点。火花思维力求在满足素质教育的同时,也确保学科教育的基础刚性需求,进一步推动学科素质教育发展,于2018年7月推出了面向3-12岁孩子的数理思维课程产品。短短17个月的时间,火花思维的正式学员人数已突破8万名,课程涵盖数理思维直播课、AI数理思维课以及大语文课程。

  此次摘得"2019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奖项,意味着用户对火花思维的产品内容、教学品质、课程服务的充分认可。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表示,"火花思维的发展和成长,与家长的信任和孩子的喜爱分不开。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教研教学开发和教师团队培养方面为重点,同时在产品创新研发和升级优化上不断推进,只为了保证孩子最好的学习效果和课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火花思维在教师团队的筛选和培养上,始终坚持低于5%的高难度录取率,入选的每一位老师都经过至少7个环节的面试选拔,以及8轮专业化的教学考核,才能给小朋友们上课。目前,火花思维教师团队的全职教师和辅导老师已超过2200名。

  据了解,火花思维的用户人数正在规模化增长中,并保持着80%的学员续费率和75%的转介绍率,每天都在为数万名孩子提供在线少儿思维培养直播课,并致力于为少儿在线教育的升级而努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