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司司长出席第二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暨IC China 2019开幕式并致辞

电子信息司司长出席第二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暨IC China 2019开幕式并致辞
2019年09月04日 08:4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电子信息司司长出席第二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暨IC China 2019开幕式并致辞

2019年9月3日,第二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 2019)在上海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乔跃山出席并致辞。

乔跃山表示,集成电路产业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也是高度国际化的产业。一直以来,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始终秉承“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原则,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持续推进产业开放创新发展,是全球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乔跃山对我国集成电路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三是坚持产业链完善建设,全面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四是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良好产业发展秩序。

会议期间,乔跃山与上海市领导会见了第二届IC企业家大会嘉宾代表。

电子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