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威胁自动关机!阿联酋推出“超安全”智能手机

发现威胁自动关机!阿联酋推出“超安全”智能手机
2019年02月22日 14:24 参考军事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2月20日发表了阿格尼丝·赫卢的题为《阿联酋“暗物质”公司推出“超安全”智能手机》的报道。美媒报道称,阿联酋公司推出一款新型手机,号称可抵御极端的野外条件以及网络攻击和黑客行为。

智能手机在防务博览会上展出是非同寻常的,但在2019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上,阿联酋国际网络安全公司“暗物质”公司却推出了“卡蒂姆R01”装甲移动设备。

这很有其道理:“卡蒂姆R01”是一款多层超安全智能手机,其设计旨在抵御极端的野外条件以及网络攻击和黑客行为。它包含一个一键通实物外部按钮,以及紧急SOS按钮,能够向呼叫中心发送位置和信息。此外,它还配备了“篡改攻击保护”传感器,一旦发现威胁就会关闭设备。

在耐久性方面,“卡蒂姆R01”由多层塑料、铝和合金组成。它能够抵御冲击和高温,而且具有防水性——能够在2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而不会造成损害,不过该公司很快指出,它没有被归类为水下通信工具。

这款智能手机也能抵御网络攻击。

资料图片:阿联酋“暗物质”公司推出的“卡蒂姆R01”智能手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