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iPhone卖疯:去年四季度销量达前三季度总量的五倍

拼多多iPhone卖疯:去年四季度销量达前三季度总量的五倍
2019年02月03日 22:00 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拼多多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平台上四季度iPhone销量达到前三季度总量的五倍。第四季度整个手机销售额中,iPhone占了一半。

据了解,去年第四季度,拼多多推出补贴政策,新款iPhone XR低至4899元,双十一期间销量突破20万台。

此外,拼多多还称,除苹果手机外,OPPO、vivo、小米、华为、联想、一加等多款国产品牌也成为平台爆款。

前不久,苹果CEO库克在新一季财报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缓解用户对高售价的焦虑,决定在一些特定的国家,实行iPhone的降价政策,即苹果将不再紧盯以美元计的价格,而是在每个市场上以当地货币确定iPhone价格。

库克强调,过去一年货币贬值的市场上,iPhone价格上涨幅度明显更大。苹果对部分这些市场的宏观经济环境进行了评估,决定使iPhone价格与一年前更为一致,提升在这些市场的销量。

从目前来看,新款iPhone的降价将度现有市场二手iPhone的价格造成不小冲击。

苹果销量总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