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承认:正在研发中国版搜索引擎

谷歌CEO承认:正在研发中国版搜索引擎
2018年10月18日 16:50 中关村在线

美国《连线》杂志在25周年庆典上,邀请了美国社会各界的大佬参与其中,谷歌CEO皮查伊在庆典上首次公开透露: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并且公开证实了正在研发一款中国版搜索引擎!



谷歌CEO皮查

谷歌正在为中国大陆研发一款“阉割版”的搜索引擎,虽然目前只是研发的初级阶段,但是目前测试情况非常好。虽然屏蔽掉了大量敏感词汇内容,但是依旧可以满足99%的搜索需求,皮查伊还表示会在很多领域提供更好、更有用的信息,比如更专业的医疗内容、高质量的治疗信息等等。


谷歌

谷歌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信息”,但前提是必须遵守每个国家的当地法律,中国市场依旧非常庞大,谷歌显然也不想放弃这块市场,皮查伊还进一步指出,谷歌将会提供比中国现有服务更优秀的搜索体验。


关于谷歌的“蜻蜓计划”在谷歌内部有很多人反对,但是谷歌依旧决心重返中国,虽然目前只是研发的初步阶段,但是至少可以确认谷歌有重返中国的计划。至于何时能在国内使用到谷歌的服务还是未知数,希望可以早一些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新浪众测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