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退出马德里 未来或专注欧洲三城

ofo小黄车退出马德里 未来或专注欧洲三城
2018年07月24日 12:21 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继退出澳大利亚和德国后,近日,ofo小黄车宣布将推出西班牙马德里地区的业务,消息人士透露,ofo未来将只在3座欧洲城市展开业务。

据悉,ofo小黄车在马德里运营期间,存在较为严重的破坏现象,但此次退出该地区距离ofo小黄车落地马德里不足一年时间。

ofo公司西班牙运营负责人德里斯·伊伯曼苏尔表示,曾看到数十辆ofo小黄车车座受损、后车灯脱落,甚至有一些被扔到河里。“的确,最初我们将其归结于人为破坏。但我们更愿意关注积极的方面,我们吸引了10万名用户,也统计到20万次骑行记录,这意味着我们避免了180吨二氧化碳被排放至大气中。”

在此次退出马德里后,ofo小黄车在海外市场的战略令人十分好奇。相关人士透露,出于战略考虑,该公司将只在3座欧洲城市开展业务,分别是巴黎、米兰和伦敦。

编辑点评:随着运营和融资阶段的改变,ofo小黄车、摩拜等共享单车平台从一些原本就处于试水态度的市场退出并不令人意外。不过,这也反映了一些共享单车企业过去战略上的激进,以及当下可能存在的资金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