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信联通等领先运营商承诺采用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

移动电信联通等领先运营商承诺采用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
2018年07月21日 17:03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一批全球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已承诺采用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的物联网安全指南。

AT&T、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德国电信、阿联酋电信、KDDI、LG Uplus、Orange、西班牙电信、Telenor、Telia、土耳其移动、沃达丰和Zain都宣布承诺采纳并实施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

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由移动行业协会开发,旨在为物联网提供全面的安全评估方案和强大的端到端安全方法。

该指南促进了物联网服务安全设计、开发和部署的最佳实践,并提供了一种评估安全措施的机制,通过可随时随地扩展的可信、可靠的服务创建安全的物联网市场。

GSMA首席技术官亚历克斯·辛克莱(Alex Sinclair)表示:“为了物联网的蓬勃发展,行业需要采用一致且一致的物联网安全方法。我们的指导方针鼓励业界采用一系列强大的最佳实践,这些实践将有助于创建一个更加安全的物联网市场,并提供值得信赖的可靠服务,这些服务可以随着市场的发展而扩展。“

GSMA表示,该指南针对物联网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开发商和移动运营商,并为跨行业和服务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安全端到端设计、开发和部署提供最佳实践。它们解决了与物联网服务相关的典型网络安全和数据隐私问题,并概述了安全地向市场推出解决方案的分步流程。

它们得到了物联网安全评估计划的支持,该计划提供了一个清单以支持物联网解决方案进入市场时的安全启动,并保证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安全,从而创建一个专为端到端安全设计的可持续物联网生态系统。

GSMA表示,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和物联网安全评估亦都涵盖了快速增长的低功耗广域或移动物联网技术LTE-M和NB-IoT。

相关新闻:

无安全 不物联:物联网安全成MWCS关键主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