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etflix预计在原创节目方面花费至多130亿美元

今年Netflix预计在原创节目方面花费至多130亿美元
2018年07月09日 16:43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20年里,Netflix不断地将自己从DVD租赁服务转型为新兴的流媒体服务,现在它又准备将自己打造成原创影视剧的大本营。今年,它成了美国最大的单一视频娱乐源头。

这一点可以从两个新数据中看出。6月30日,《经济学家》杂志预测,今年Netflix将花费120亿美元至130亿美元在原创节目上,这远远超过了该公司于2017年10月计划的80亿美元支出,这也将远远超过传统影视公司的支出:2017年,HBO电视网在原创内容方面投入了25亿美元,就连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也只投入了40亿美元。

高投入帮助Netflix吸引了主要的人才,包括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珊达-瑞姆斯(Shonda Rhimes)和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

据《经济学人》报道,Netflix今年将制作82部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片,相比之下华纳兄弟仅计划制作23部,迪士尼计划制作10部。

尽管如此,Netflix并不打算就此止步。高盛预计,到2022年,Netflix每年可能会在原创内容方面投入225亿美元。(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