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卡塔尔开设首家授权店

小米在卡塔尔开设首家授权店
2018年07月09日 15:34 环球网

小米在卡塔尔开设首家授权店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8日报道,全球技术领导者小米与当地经销商 Intertec 集团合作,在卡塔尔推出了第一家授权的小米之家。这凸显了小米“一直致力于以实在的价格为中东的米粉带来更多创新产品”。

  该授权店提供各种不同的小米产品,从小米的智能手机(如小米 MIX 2S)到小米生态链产品(包括小米空气净化器2、小米手环2和20000mAh的小米移动电源等)。消费者还可以在新店购买最近推出的红米 Note 5和红米 S2。小米之家致力于为卡塔尔和该地区其他国家的客户提供顶级产品的一流体验。

  Intertec 集团首席财务官兼董事长顾问乔治•托马斯在部门经理Asraf N K的陪同下出席了在多哈举行的首家授权店的开幕式。托马斯表示,该地区的整体移动市场正在迅速变化。自2016年12月进入卡塔尔市场以来,小米取得了显着的增长。Intertec 开放授权小米之家是一座里程碑。Asraf 对卡塔尔市场,合作伙伴和媒体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该公司已经看到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整体移动销售增长。小米在这一领域的持续增长非常显著。(实习编译:杨羚 审稿:李宗泽)

小米卡塔尔首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