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自动刹车测试不合格 特斯拉回应称无法确定有效性

Model S自动刹车测试不合格 特斯拉回应称无法确定有效性
2018年07月09日 14:37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卢森堡测试和标准化管理局(ILNAS)的Model S自动刹车测试不合格一事, 特斯拉目前也作出了回应。

Model S自动刹车测试不合格 特斯拉回应称无法确定有效性

外媒的报道显示,卢森堡测试和标准化管理局对Model S进行的刹车测试并不合格,其在30公里的时速下自动刹车时撞上了虚拟汽车,而沃尔沃S90在60公里的时速下并未出现这一状况,多家当地媒体受邀观摩了测试,他们在报道中也给出了测试的几张照片。

针对这一测试,特斯拉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LNAS拒绝与他们分享测试的细节,他们不能确定测试是否有效或准确。

在声明中,特斯拉的发言人还表示,ILNAS在进行测试之前,并没有向他们进行咨询,他们也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才知道ILNAS进行测试一事。

ILNAS用于测试的Model S,特斯拉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已通过识别码确认是2015年生产,是在德国作为一辆租赁汽车进行注册的。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2015年生产的Model S,采用的是第一代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硬件,而其2016年和2017年生产的Model S,在防碰撞方面都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评级。(辣椒客)

特斯拉测试刹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