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问答社区独角兽 知乎估值约20亿美元

网络问答社区独角兽 知乎估值约20亿美元
2018年07月09日 14:2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7月9日,据悉,知乎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尾声,估值约为20亿美元,知乎上一轮资方今日资本和腾讯继续参与了本轮融资。这笔融资或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


图片来自网络

  知乎作为网络问答社区,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用户分享着彼此的知识、经验和见解,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多种多样的信息。2010年12月知乎开放,并采用邀请注册方式。2011年3月,知乎就获得李开复的天使轮投资,之后又获得启明投资的千万美元A轮投资。2014年6月,知乎完成由软银财富领投的2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11月8日,C轮融资5500万美元,新投资方为腾讯和搜狗,腾讯领投。此前的投资者赛富、启明创投和创新工场也在本轮进行了跟投。2017年1月12日,知乎宣布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今日资本,包括腾讯、搜狗、赛富、启明、创新工场等在内的原有董事股东跟投。  据创新工场李开复透露,知乎该轮融资完成后估值超过10亿美元,迈入独角兽行列。


图片来自网络

  截止到2018年6月,知乎至今已提供15000个知识服务产品,生产者达到5000名,知乎付费用户人次达到600万。每天,有超过100万人次使用知乎大学。

独角兽问答估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