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小米IPO 小米有品开启八折大促

庆祝小米IPO 小米有品开启八折大促
2018年07月09日 12:04 TechWeb

【TechWeb报道】 7 月 9 日消息,今天上午,成立八周年的小米集团正式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810.HK,跻身全球科技股前三大IPO。为了庆祝小米上市,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也于 7 月 9 日当天开启了上市感恩季,八折大促同庆小米上市。

小米有品于今日开启了为期 8 天的 8 折狂欢活动,数字“8”也表示小米公司过往八年的奋斗时光。本次活动将于 7 月 9 日正式开始,于 7 月 16 日结束。在为期 8 天的活动中,在售商品全部八折起,覆盖了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同时也有各种智能设备的加持。除此之外,小米有品还会不定时推出新品和限时购等活动。

除此之外,小米有品还在此次八折购活动的同时,开展了“有品超级品牌日”。 7 月 9 日和 7 月 10 日,将会推出鹿客超级品牌日。鹿客智能指纹锁将直降 120 元,为此次小米有品狂欢季诚意献礼。

小米 有品主打不用挑、性价比、高颜值、科技感的商品属性,延续了小米专门打造“爆品”的模式,在售商品中不仅有小米和米家的产品,还有第三方独立品牌的优质产品,真正做到了“少而精”、“性价比高”的产品销售模式。

小米活动商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