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斯坦·李共同创作蜘蛛侠的史蒂夫·迪特科去世

曾与斯坦·李共同创作蜘蛛侠的史蒂夫·迪特科去世
2018年07月07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CNET报道,曾与漫威之父斯坦·李共同创作蜘蛛侠及奇异博士等漫威经典超级英雄的美国著名漫画艺术家史蒂夫·迪特科(Steve Ditko)已于近日去世,享年90岁。纽约警察局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这位标志性的漫画艺术家和作家于上月底去世,享年90岁。

尽管在漫画界是一个传奇人物,但迪特科养成了一个置身于聚光灯之外的习惯 - 经常拒绝接受采访。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对漫画迷和读者产生巨大的影响:他曾经参与创作的经典漫画角色包括蜘蛛侠、奇异博士、绿魔、格温·斯黛西、蜥蝪人、原子队长等。他创作的角色令人难忘,并且设计非常具有标志性。

迪特科也在晚年继续创作,例如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松鼠妹,这也是迪特科帮助创作的众多现代漫画人物之一。

据《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消息,迪特科去世之前仍继续在他的曼哈顿公寓写作和画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