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两月内封停7000多万个账号 打击平台虚假信息

Twitter两月内封停7000多万个账号 打击平台虚假信息
2018年07月07日 08:40 DoNews

DoNews 7月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华盛顿邮报》报道,Twitter最近的5、6月份,以每天暂停100多万个账号的速度,封停了7000多万个账号,希望以此来打击平台上的虚假信息。

在7月份,据称Twitter还在延续这一速度,继续以强硬态度封停发布虚假内容的账号。Wedbush分析师迈克尔·帕克特(Michael Pachter)评价道:“很难相信在Twitter的3.36亿月活跃用户中,竟然有7000万用户受到影响”。不过,帕克特认为这对Twitter可能影响不大,因为他认为“这些被暂停的账号中有很多都处于休眠状态”。

Twitter方面曾在6月份发表博文解释称:“由于过去一年的技术和流程升级,我们现在删除的违反政策的账号比去年同期增加214%。”(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